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包餃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包餃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



  三(1)班

  杜  涵

   

想起我第一次包餃子,真是好笑! 

那一天,我看見奶奶正在包餃子,好象那餃子里有巨大吸引力,讓我情不自禁地走了過去,看着這麼好玩的“小把戲”,我怎能不試試呢?於是我搶過筷子,把整張麵皮按到水裡,等我拿出來已成了一團麵糊了!奶奶對我說,“包餃子要有技巧,先在皮邊上沾一點水,再加餡,然後對摺,再在邊上按幾下。” 

於是我按奶奶的方法去試,嘿!這樣包出來的餃子果然又大又鼓,像一個個胖月亮似的,漂亮極了。通過訓練,我還發明了圓餅餃,蝦餃等第。我還即興編了一首“餃子三字經”呢! 

邊沾水,里放餡, 

再對摺,按一按。 

白胖胖,鼓又鼓, 

彎月亮,圓餃子。 

新年一家好團圓。 

家人都誇我心靈手巧,說得我心裡美滋滋的,比吃了蜜還甜呢! 

現在想一想,好象又跳進了蜜罐,真是甜極了;再想一想,又多了一種好笑,溫暖的感覺! 

第一次包餃子真美好!

   

評語:本文簡潔,描述過程清楚,情感真實。穿插了小順口流,增加了文章的可讀性。如能再展開寫具體一些,會更好。 

 

 

 

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包餃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