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盼望已久的春節終於來到了。

  大年初二的晚上,我來到廚房看着媽媽忙着準備包餃子,就連忙走過去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也要包餃子。”媽媽一聽,笑眯眯地說:“好呀,不過你包的餃子要你自己,吃。”我一口答應了下來。

  首先,我先來擀麵皮。我先拿起一個圓形的小麵糰,使勁的擀起來,結果這個餃子皮被我擀成了一個長方形,還弄得我一臉都是麵粉,媽媽一邊笑一邊說:“你看我都成了小花貓了。”

  開始包餃子了,我很興奮!拿起餃子皮就想包。在我正要拿起筷子放餡的時候,媽媽說:“你別把餡弄多了,要不然包不住。”我說:“我知道了。”說完,我往餃子皮中間放了一點餡,迫不及待地就包了起來,可跟媽媽包的餃子放在一起,我才發現媽媽包的餃子是直直的站在哪兒的,可我包的餃子卻是躺在哪兒的。

  我向媽媽請教,媽媽說:“你包的餃子餡放的太少了。而且捏的也沒有規律,多包幾次就行了。”我聽了,心想:原來包餃子還有那麼多學問呀!不過我沒有灰心,還是一個接一個不停地包,很快我包的餃子也一隻只漂亮的站了起來。我相信下一次我一定要比媽媽包的還要好看。

  餃子很快下好了。我們一家人坐在電視機前一邊看電視,一邊吃餃子。我興奮地大聲喊:“包餃子真有意思!”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