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燒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燒飯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燒飯 

  第一次燒飯?這對於你來說,一定習以為常吧?你肯定獨自燒過飯吧?可是,我的第一次燒飯經歷卻顯得與眾不同!因為我親手品嘗到了比佳宴還美味的成功的果實! 

  我在思尋着——我先幹什麼呢?哦,對了!我要先蒸雞蛋羹!我拿出一個乾淨的瓷碗,打入兩個雞蛋,並用筷子打散打勻 。再倒上適量的水,加入了少許枸杞子和鹽,把它放入裝有水的高壓鍋里,用中小火慢慢地蒸着。 

  緊接着,我開始炸饅頭。我將鍋燒熱,倒入油,放入了小饅頭和花捲,反覆翻炒。儘管我十分小心,可是,饅頭和花捲還是都焦了。我慌亂地調節火量,並翻炒着,額頭上不時地冒出幾滴汗水。五分鐘后,饅頭都出鍋了。聞一聞,好香呀!配上那美味的奶酪,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呢!我迫不及待地想品嘗了!可是,接下去還有更重要的事等着我去做呢!那就是——炒西芹。 

  我將西芹菜洗凈,切成小塊,倒入鍋內,使勁翻炒。我邊炒邊回想媽媽炒菜的樣子,動作就更利索了。可是,由於火太大,西芹上也有點焦了,像添上了芝麻點。我正有些懊惱時,突然,門“吱扭”地響了一聲,原來是媽媽回來了。媽媽把我未完成的“工作”完成,又燒了餛飩,拌了豆腐皮。我坐下來,細細品嘗着自己勞動的成果。這讓我想到了一句名言——“勞動最光榮。” 

  我吃了以後感覺自己親手做的食物,比山珍海味還好吃!雖然這是我的第一次燒飯實踐,但成就感十足!我還想當個真正的“小廚師長”呢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燒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燒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