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燒飯的滋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燒飯的滋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是我第一次燒飯,原以為燒飯挺容易的,可沒想到竟那麼麻煩,——剛開始,電飯煲里還有剩飯,我不知該如何是好,是直接倒生米呢?還是先把剩飯“轉移”再淘米呢?經過媽媽的幫助我解決了這個問題,但第二個問題產生了——要放多少水?為了問媽媽我把家裡弄的“天翻地覆”家裡到處都是水了,後來我又不小心將水倒在了電飯煲里,“水漫金山”了,差點把電飯煲弄壞了,害的我被媽媽大聲訓斥了一頓。 

  哎,看來燒飯也是一門學問啊!不僅如此,它也正如一個五味瓶,酸、甜、苦、辣、咸,五味俱全,有成功的甜蜜,勞動的辛酸,失敗的苦澀,初試的火辣與汗水的咸津津。什麼事情都需要努力,任何事情不嘗試永遠也不知道其中的韻味,第一次也許會失敗,但第二次或許會成功。正如我,些許下一次,我會煮出噴香可口的飯菜,失敗不是永恆的,它只是第一次的嘗試,但嘗試不止意味着失敗,也是一次成長,一次體驗生活的機會,昨天我接觸了這樣一個機會。做事需要的是努力,不努力,連飯都燒不好,這難道不是真理嗎?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燒飯的滋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燒飯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