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老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老師窗前有一盆米蘭,小小的黃花藏在綠葉間……”這首歌是五年級的陸老師教我們唱的。 

  我還記得陸老師為我們上的第一堂課就是《師恩難忘》。那時,她問我們會不會唱關於老師的歌,我們都面面相覷,羞澀的搖頭,這時,陸老師就為我們唱了這首《米蘭》,她的歌聲悅耳動聽,她的嗓音就像二月的春風,像小溪的流水,教室里頓時充滿了芳香的音韻,情不自禁,同學們也跟着輕輕吟唱起來。 

  她還非常幽默,講課時總喜歡手舞足蹈,所以我們都喜歡上她的課。 

  有一次,她在黑板上“刷刷”的寫字,我呢,就趁機回頭講話,老師的耳朵很靈,不知怎麼的,就被她聽見了。她讓我下課去辦公室一趟。 

  下課了,我哆哆嗦嗦地來到辦公室,心裡想:不知陸老師發火是什麼樣的。我走到老師面前,沒想到老師說:“你想當‘ 畫家’嗎?”我一聽,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。後來一想,原來老師說的是“話家”呀,我不禁“噗哧”一下笑出聲來。老師說:“嚴肅點……”話還沒說完,她自己也笑了起來。 

  每當放假時,我和同學們都很想她,盼望早些開學,我還經常在夢裡見到她呢!就連做作業時,耳邊也常能迴響起她的聲音:“三個一,不要忘,戴了眼鏡,多難看!” 

  當然,每逢教師節,也就是其他老師最羨慕的時候了,因為,我們的陸老師是辦公室里收到賀卡、禮物、鮮花最多的人,桌上都放不下了呢! 

  還有一點,也使我喜歡老師的理由,因為她長得漂亮: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,一雙黑葡萄似的大眼睛,一張櫻桃小嘴,她穿什麼都漂亮,特別是裙子,她穿上裙子后就像個仙女一樣,這為她的課又增添了一份生趣。 

  老師,您像園丁一樣滋潤着我們這些幼苗,不管以後我是富,是貧,是貴,是賤,您的恩情我會永記! 

  指導老師:顧焱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