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老師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好老師 

何依洋 

我有一位好老師,那就是我現在的班主任陳老師。陳老師個子中等,頭髮烏黑髮亮,雪白的臉上嵌着一雙像黑寶石似的眼睛,漂亮極了! 

  陳老師很愛笑。一說話就嘴角上揚,露出了一個小酒窩,讓我感到很親切,就像媽媽在身邊一樣。 

  我喜歡我的陳老師,因為她很善良。她總是和我們說:“要成才,先成人。”也就是說要成為有用的人,要先學會做人。人以孝為先,以善為本。在老師的引導下,我們全班同學在校都很團結,也經常互相幫助。你借我鉛筆,我幫你疊被子……回家的我們也很孝順父母,經常用我們的實際行動惹得爸爸媽媽合不攏嘴。 

  別看陳老師平時專門和我們說笑話,玩遊戲,可在上課時可嚴厲了。她經常告訴我們,上課時一定要專心聽課,才會學到真本領。也只有這樣,下課才能開心地出去遊戲。用老師的說法,這叫“張弛有度”。記得以前上課,我不是坐在教室里天馬行空地亂想,就是喜歡抓痒痒。一天,我正聽着課,突然感覺手上好癢,於是我用手抓了抓。這一抓可不得了了,感覺越抓越癢。於是我想找出使我癢的原因,東翻翻西看看。正在我認真地抓癢時,陳老師走過來,用手點了點我的桌子,彎下腰微笑着看了看我。然後若無其事地繼續上着她的課。我感覺到,陳老師正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提醒我要認真聽課呢!我立刻醒悟過來,馬上坐端正,認真地聽着課。慢慢地,我覺得陳老師的課堂非常開心,她也會在課上不時地說出幾句幽默的話語。啊,語文課真好!從那以後,喜歡上了語文課,不再做小動作了,學習也越來越好。這學期我當上了學習委員,也有老師的功勞呢! 

  陳老師,謝謝您!要不是您的關心和耐心教導,我就不會有這麼大的進步。我會好好學習,一步步地走向知識的高峰,用自己的學習成績回報您的辛勤耕耘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