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老師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好老師

   大橋聯校二聯辦小學四年級

  呂新宇

老師,您太辛苦了,我喜歡的幾句話是:老師,我的好老師您太辛苦了!讓我們這些學生為您做點什麼吧!老師,我的好老師您太辛苦了!讓我們這些學生出點力吧!………

  老師是多麼辛苦啊!在我們已經進入夢鄉的時候,而您還在燈光下批改作業。在我們下課玩耍時,您卻在辦公室里備課。我的好老師,上課時您教我們知識,讓我們明白父母用心血和汗水把我們養大。雖然有時您會讓我們做一些有難度的問題,但您也會和我們一起答題。一篇篇課文是您帶我們去讀去提問題,和我們一起答題的人也是您———老師。一本本書是您讓我們去學去讀。我想長大以後一定要考上大學,也當一名人民教師。

  我們都在老師的培養下成為一個有用的人。我愛我的老師!

  指導教師:韓 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