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蚊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蚊子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晚上我做完作業,就到衛生間里去搞個人衛生了。

  正當我在洗臉的時候,我突然看到有一樣不明飛行物從我的眼前一閃而過。咦!這是什麼東西呢?難道是一隻蚊子嗎?還是一隻蟲子呢?我不敢確定,因為它飛行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,我根本就沒來得及看清楚,它就消失了。我找來找去,也沒有找到。看來這傢伙隱藏得這麼的好呀!於是,我連忙關上了衛生間的門,我想:你就算是再厲害,總也逃不出這扇門吧!我就在裡面等候着,果真,過了一會兒,它又重新出現在我的眼前。我忙拍手去打,可是,還是撲了一個空。看來,這傢伙伸手可夠敏捷的呀!不過,我並不灰心。當它再次出現的時候,我一伸手,它就死了。那是因為我正在洗臉,我的手是濕的。它一碰到我的手,馬上就斃命了,根本就不需要拍打。

  呵呵!我終於打死了這隻臭蚊子,今晚可以睡一個安穩覺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打蚊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蚊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