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打蚊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蚊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暑假的一個晚上,我在房間里看書。突然,一陣“嗡嗡”的聲音傳到我的耳朵里,緊接着,感覺腿上有點癢。直覺告訴我,是可惡的臭蚊子!臭蚊子,你給我等着,看我不消滅你!“噹噹當”第一回合開始啦!只見蚊子吹着喇叭迎戰。我瞧了瞧那個臭蚊子:切,不就是頂了個大肚子裝孕婦嗎?別忘了,裝的可是我的血。蚊子停在了雪白的牆上休息。好機會!我抄起書,小心翼翼的走了過去,屏住呼吸,使勁一拍,“書大哥”“光榮犧牲”,可那臭蚊子呢?早逃得無影無蹤了。哼,真是便宜了你,我要把你碎屍萬段!“叮叮叮”第二回合開始!蚊子“勇者歸來”,我靜靜的看着蚊子的行蹤,心想:這次可不能輕敵了。蚊子飛到了書大哥的身上。哼,我要報仇雪恨!我輕手輕腳地走過去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我的手掌頓時紅了,書大哥也再次受傷。蚊子呢?早飛了。我忍無可忍,心想:我怒不可渴,你一定要碎屍萬段!“咚咚咚”第三回合開始啦!這次,我吃一塹,長一智,迎接新的挑戰!我想到了一個辦法:我先伸出我的“玉腿”,讓蚊子先飽餐一頓。果然,蚊子來吃“勝利的果實”了。我抓緊時機,不動神色對準,迅雷不及掩耳之速,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我揚起手來一看:哈哈,文字在我手上看了一朵“花”!耶!打蚊子成功!

  浙江杭州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樹蘭中小學五年級:宋杭

您正在瀏覽: 打蚊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蚊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