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打蚊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蚊子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嗡嗡嗡”我正在一心一意地做着暑假作業,一隻蚊子鬼精靈似的朝我飛來,來者不善,善者不來。看來討厭的蚊子來當“吸血鬼”了。先饒它一馬,要是再不知好歹,我可不客氣了!

  “嗡嗡嗡”這隻蚊子好像真活膩了,竟然把我的額頭當成落腳點,我不分青紅皂白,就朝自己額頭上狠拍一下,滿以為這傢伙必死無疑,可我錯了,蚊子不但沒有打死,還把自己的額頭打得通紅,真是“賠了夫人又折兵”。

  “嗡嗡嗡”蚊子來送死嘍!這次,它落在了窗玻璃上,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,對準它猛地一拍,哈哈!這下你在劫難逃啦!我一陣欣喜,抬起手來一看,蚊子早就逃得無影無蹤了,這蚊子也太狡猾了吧!不行,此仇不報,我誓不為人!

  蚊子好像存心跟我做遊戲,又飛回來了,它叮在我的手臂上準備飽餐一頓,我舉起另外一隻手,慢慢地靠近蚊子,“啪!”於是,我的手臂上開出了一朵“血花”。

  哼!壞蛋霸道一時,但終究沒有好下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蚊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蚊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