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打蚊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蚊子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傍晚,我早早的做完作業,閑來無事可做。我就看起書來。

  我坐在我的書桌旁,看着一本童話書,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。忽然,從我的眼前閃過一隻蟲子一樣的東西。眨眼間,就消失了。我都沒仔細看一下,心想:這大冬天的,這麼冷,怎麼還會有蟲子呀!我又繼續看起來,又過了一會兒,我的耳旁傳來一陣“嗡嗡嗡”的聲音,我抬頭一看,竟然是一隻蚊子。莫非剛才從我眼前閃過的就是這個傢伙嘛!你可膽子真夠大的,剛才讓你逃過一劫了,現在想來送死不成嗎?於是,我就放下書,專心致志地來抓這隻蚊子。這傢伙,竟然在我的眼皮底下,大膽地飛來飛去,真是豈有此理!你這隻死蚊子,還真當我是空氣呀!我今天就讓你死在我的五指山下,你信不信?於是,我就兩隻眼睛死死地盯着那隻蚊子。可能是冬天太冷的緣故,這隻蚊子沒有像夏天的時候,那麼的敏捷,飛起來似乎也是那麼的有氣無力的樣子。這不,我更好下手了。我就瞅准機會,等到它飛到我眼前的時候,我用雙手“啪”的一拍。哈哈!這隻蚊子真的死在了我的五指山下了,可憐的肚子癟癟的,都沒有吃過東西!然後,我就把它的屍體扔到了垃圾桶里去了。

  我很好奇,怎麼冬天也會有蚊子呀!不過,不管怎麼樣,我已經把它處理掉了。這下子,我可以安心地看書了,再也沒有東西來打擾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蚊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蚊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