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打蚊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蚊子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日之夜,景很美,但風中總帶一股熱氣,這時讓我更煩的是不速之客—蚊子也來“串門”騷擾我。我一定要和它“宣戰”。

  蚊子十分猖狂,它肆無忌憚的在我的視野里盤旋周轉,還發出“嗡嗡”的聲音,好像在跟我叫板,惹的本大小姐生氣,心煩。於是我上竄下跳的和它“開戰了”。我便實施了a計劃—手拍,蚊子大搖大擺用兩眼瞪着我,我也不甘拜下風,發現蚊子從我的腦門左邊挑釁,那本大俠就不客氣了,我雙手合拍,來了個仙人指路,可那小蚊子卻從我的手縫裡逃之夭夭了,它又時而左,時而右,弄的我左攻右打,差點來了個小翻滾。機會到了那蚊子趴在我的胳膊上了,我毫不猶豫的拍了下去,蚊子死了,可卻留下了“五指山”給我做紀念,我輕輕一彈蚊子的屍體,它便無影無蹤了;終於解了本小姐的氣。

  嗯!a計劃有點土,耗費我軍的體力,而且殺傷力小。我來個現代的工具b計劃—電蚊拍。電蚊拍一按好戲自然來。只聽“噼里啪啦”蚊子撞擊電網觸電而亡的聲音。偶爾可聞到蚊子屍體燒焦味,這場“戰鬥”真還過癮,把蚊子打的落花流水。我軍體力倒沒有多耗。這些倉惶兒逃的蚊子躲到了黑暗的角落,這下電蚊拍便失去了戰鬥力,我怕敵人捲土重來,就點燃了蚊香實施了c計劃,我把蚊香放在暗地,來了個調虎離山計。不一會蚊子像一個個醉漢找不到家門似的,惶惶出來了。雖然體態輕盈但動作卻很緩慢,我和媽媽把a、b、c方案連一塊,打的那叫個“爽”……

  這場“戰鬥”短暫而精彩,讓每一步都充滿了樂趣,只是蚊子……

  信陽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:厭紅塵

您正在瀏覽: 打蚊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蚊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