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打蚊子真不容易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蚊子真不容易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暑假期間,我家來了一些“不速之客”,那就是十分令人討厭的蚊子。蚊子帶給我們的煩惱無處不在,無所不有。為此,我自編了一首打蚊歌:“蚊子、蚊子我恨你,就像老鼠恨貓咪,不管有多麼大的困難,我一定要消滅你,消滅你……” 

  唱完這首歌曲后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家三口召開了一個“殺蚊大會”。經過我們十幾分鐘的商討,每個人都想出了一個精密的殺蚊計劃。我的殺蚊工具是一張有粘性的紙和一張乾淨的衛生紙。媽媽拿了一瓶殺蚊劑。爸爸拿了一個有效的電蚊拍。 

  我們殺蚊子的準備工作都做好了,“殺蚊之戰”就緊鑼密鼓地開始了。首先是我這個小將出來。我東瞅瞅西瞄瞄,終於在窗上發現了一隻“帥氣”的蚊子和一隻愛“漂亮”的蚊子,也許它們在談“戀愛”。你瞧,它們嗡嗡地飛來飛去,時不時互相碰撞一下,那高興勁甭提有多開心了。豈不知馬上就要鑽進我這個獵人精心設置的陷阱。我心想:你們現在還有一點時間,就多談一會兒吧,再過一會兒,你們就要變成肉餅了。過了兩分鐘,我就開始了行動。我先拿着那張粘蚊紙,看準目標,用力一拍,等我拍了之後,再拿下紙來發現只有一隻蚊子,那隻“漂亮”蚊子的“男朋友”被我消滅了,也許為了救自己的“女朋友”,那隻“帥氣”的蚊子奮不顧身,自投羅網,讓那隻“漂亮”的蚊子逃走了。雖說只消滅了一隻蚊子,但是我卻為自己出師順利而高興極了! 

  接下來是媽媽(大將)出馬。媽媽拿起殺蚊劑就亂噴一氣,一瓶殺蚊劑幾乎噴完了,最後我們在地上發現兩隻死蚊子,媽媽的戰果為兩隻蚊子。雖然戰果不大,但是媽媽心裡還是很興奮。一瓶殺蚊劑24元,一隻蚊子價值12元呢! 

  最後是爸爸(元帥)出馬,元帥出馬一個頂倆。只見爸爸來了一個360度的旋轉姿勢打開了電蚊拍,看見蚊子就打,可是蚊子的智商也很高,它們聽見電蚊拍發出的聲音,感覺到危險來臨,就左躲右閃,躲過了爸爸的一次次“追殺”,雖然爸爸儘力追殺,但是卻沒有看到一個殺死的蚊子掉到地上。也許蚊子被電蚊拍燒成了灰,但是沒有看到死蚊子。所以,我們一致認定“元帥”滅蚊的結果為零。一場“殺蚊之戰”結束了,我們一家三口的總戰績為3隻。其中,有兩隻蚊子價值24元。 

  唉!打蚊子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啊!

您正在瀏覽: 打蚊子真不容易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蚊子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