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蚊子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蚊子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提起“蚊子”,我想大家一定深惡而痛絕,它們是我們人類的天敵,是社會的公害。

  這不,夏天到了。這“嗡嗡嗡”惱人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開始唱起歌來了。我迅速伸出雙手“啪”的一聲,我以為我把蚊子打死了。誰知,我攤開手一看,裡面什麼也沒有,竟然被它逃脫了,這蚊子的反應也真夠快的。我心想:一隻蚊子倒也還好。我到也並沒有把它放在心上,於是,我就用花露水噴了幾下。這下,它應該不會來了吧!可是,沒過幾天,蚊子見我們沒有攻擊它們,它們就開始猖狂起來,肆無忌憚起來了!我被叮的好幾個包包,紅紅的,痒痒的。我決定要反擊,來個滅蚊行動。

  我先來到我的房間,關好門窗,為的是不讓蚊子有機會逃出去,經過我的觀察,我的房間里有三隻蚊子。我假裝拿着書,在認真的看書。其實,我的眼睛一直都觀察着周圍的動靜,我把耳朵豎起來,就像小白兔一樣,一動不動的坐在那裡,好像木雕一樣。很快,就有一隻蚊子朝着我的方向飛過來了,它在我的周圍飛來飛去,起初,它並不敢靠近我。我見狀,我屏住呼吸,假裝沒有看到它。它以為我不知道它在我附近,就慢慢的靠近我。不一會兒,“嗡嗡嗡”的聲音離我越來越近了,我知道蚊子應該距離我的位置很近了。於是,我猛地一轉身,對着蚊子就是使勁的一拍,“哈哈”好傢夥!終於,被我打死了。我手上還有一些血跡呢。這傢伙,還真夠貪吃的。明明吃飽了,還想再吃,你真是活該。處理好這隻蚊子后,我又繼續靜坐在椅子上,靜待蚊子。繼續引誘它們上鉤。可是,過了好久,那兩隻蚊子,始終沒有什麼動靜,神出鬼沒的。難道它們知道它們的兄弟犧牲了,就不敢輕舉妄動了嗎?就算這樣,你們總要肚子餓的呀!我就不相信,你們會不出來,我就一直坐在這兒,看誰厲害?又過了一些時間,蚊子終於有所行動了。它們又開始“嗡嗡嗡”的唱着歌謠來找吃的了。我心想:這下,機會可來了。我已經做好準備工作了,只要它們一飛入我的領域,我就把它們立刻處死掉。我一動不動的坐着,這兩隻蚊子,我看實在是餓得不行了。竟然,一起來吃我的血,它們成雙成對的落在我的手臂上,我頓時感到一陣疼痛的感覺。我假裝不動,另一隻手,已做好攻擊的姿勢。我一下子“啪”的一聲打下去,來個一箭雙鵰。嘿!我還真厲害呀!蚊子呀蚊子,看你們以後還敢來欺負我,我可不是好惹的呀!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,嘗到苦頭了吧!

  這次打蚊子,真的是鬥智斗勇呀!也給我帶來了不少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蚊子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蚊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