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嘗到了打蚊子的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嘗到了打蚊子的快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家裡的蚊香用完了,只能明天去買了,今晚可就遭殃了。 

  我還在做作業時,蚊子大軍便已出動了。我的手上,腿上,臉上都被蚊子咬了。不一會兒,便腫起了一個大包,奇癢無比。我忍無可忍,終於放下了手中的筆,舉起了蚊拍。 

  我像一個偵察兵似的,仔細搜索。咦?牆上那個黑點是什麼?湊過去仔細一看,這東西有兩對透明如紗的翅膀,正在微微顫動,六條細小的腿上有一簇簇絨毛,肚子很大,略微發紅。它很像動物百科辭典中所描繪的蚊子吸飽血之後的樣子。難道,它真的就是,傳說中的,蚊子?我毫不猶豫,上去就是一拍,哪裡還有蚊子的蹤影,只看到了一副因用力過猛而壞了的蚊拍。沒辦法,只能用手拍。 

  不一會兒,我又發現了目標,它趴在門上。我舉起巴掌,揮了下去。“咚”的一聲,我的手拍得紅彤彤的,可是那可惡的蚊子還是居然逃掉了,可能是我的手扇出來有風,讓那可惡的蚊子察覺了。 

  我垂頭喪氣地回去寫作業,卻發現左手背上有一隻蚊子。我一下子停住,不敢動一下,生怕驚動了那隻蚊子。我死死地盯住它,咬緊牙關,右手用力一拍,“啪”的一聲,手已經拍上去了。小心翼翼的抬起右手,翻開手一看。哈哈,那隻蚊子已經被我拍死了!手上還有一些血,大概是它吸的,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吸血鬼。我又去追其它蚊子,雖然追得滿頭大汗,但也打死了幾隻蚊子。 

  總而言之,統而言之,打蚊子的快樂與成就感實在無法用語言來表達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嘗到了打蚊子的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嘗到了打蚊子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