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跳舞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舞草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爸爸給我買了一盒跳舞草種子,我高興地把它們種在花盆裡。

  我的跳舞草會長成什麼樣子呢?

  我想它一定會有牡丹般鮮艷的花朵,桂花一樣的濃香,荷花一樣的清純和竹子般的綠葉。一陣風兒吹過,我的跳舞草就會隨着風的節奏起舞。也許我的跳舞草像含羞草一樣嬌嫩,但卻有菊花那種傲霜怒放的精神;果實櫻桃般好看,吃起來像草莓,又有點像西瓜;如果像驅蚊草那該多好呀。也許我的跳舞草看上去像蝴蝶花,遠遠望去大家還真以為是一隻美麗的花蝴蝶呢。我想我的跳舞草十分神奇。我唱歌時,它會伴着我的歌聲翩翩起舞。它白天可以吸收房間里的有害氣體,散發出淡淡清香;晚上可以發出多彩而柔和的光,把我的房間打扮得更加漂亮。

  我想我的跳舞草還有一種奇特功能,那就是它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水分,長年不用我去澆水呢,不用我太辛苦。

  我神奇的跳舞草快快長出來吧,我會愛上你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跳舞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舞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