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愛跳舞的表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跳舞的表妹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表妹叫凌陳雨,今年七歲了,她的個子中等,長的瘦瘦的,但卻有一張圓圓的西瓜臉,她那雙漂亮的眼睛一閃一閃的特別的討人喜愛。

  她很愛跳舞,所以我給她起了個外號叫“舞痴”,我覺得這個外號她當之無愧。因為只要一聽到音樂,她就會手舞足蹈起來。她媽媽見她這麼的喜歡跳舞,就給報了個舞蹈班。這下樂的她是逢人就說:“我媽媽給我報了個舞蹈班,我可以去學跳舞了。”唉,也只有“舞痴”才會這麼“瘋狂”吧。

  自從報了舞蹈班,每次上跳舞課前,她就興奮的自己一個人早早地準備好一切,對着我們一揮手急匆匆地說到:“我去上跳舞課了!”每次都是話音剛落,就不見她的身影了。我想:表妹,你真的是好積極呀!如果你做卷子、寫日記、練字能這麼積極,那你的學習還用犯愁嗎?

  我最怕的就是她從舞蹈班回來,只要她上完課一回來看見我就拉着我的手說:“姐姐,你猜我今天學什麼了?我們今天學的舞蹈可有意思了。我給你一跳,你就知道了。”說著便擺好了跳舞的姿勢,我都快被她煩死了,每次上完課回來都問一樣的問題。雖然她很煩,但說實話她確實是一級的棒!小小年紀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。

  我喜歡這個有時給我帶來煩惱;有時給我帶來歡樂的表妹。

  陝西寶雞金台區實驗小學二年級:寶雞國韻作文 張菱?

您正在瀏覽: 愛跳舞的表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跳舞的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