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打蚊子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蚊子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夏天一到,我家處處都響起了“翁翁”聲,一聽就知道,蚊子家族又到我家搭窩了。“翁,翁,翁”,哎呀,煩死了!“啪”嗚嗚……狡猾的蚊子飛走了,自己一拍,反倒拍到自己臉上了,真疼!一會兒,“翁,翁”的聲音又來了。 

  就這樣,折騰了大半夜,我快瘋了!怒氣一股腦的衝上來,我把燈打開了,拿了電蚊拍,心想:“‘吸血鬼’你今天吃了我多少血了?今天,我一定要殺死你祖宗十八代!”我屏住呼吸,在牆上發現了一隻“特大”號蚊子,就是你!你害得我“抓耳撓腮”,我把電蚊拍“空”地一聲按在牆上,誰知,蚊子竟飛走了,我火冒三丈,捲起睡衣的袖子,自言自語道:“今天不把你‘五馬分屍’,我,我,我就不,不姓陳!”很快,我又發現了那隻蚊子,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,沒想到又撲了個空。我和這隻蚊子太有緣了,竟第三次碰見了它,這次可不能再失手了,我索性不用電蚊拍了,直接用手一拍,“啪”,蚊子死了,我的手裡留下了一攤血,這可是我自己的血啊!我正在沾沾自喜時,一隻蚊子又“咬”了我一口,唉,真是“明箭易防,暗箭難防”啊!“空,空,空”哼!對付幾隻蚊子就是“小菜一疊”嘛!轉眼之間,所有的蚊子都被我搞定了 

  媽媽聽見我房裡有聲音,便穿着拖鞋“跨,跨”地聞聲過來,我得立刻假裝睡覺了,拜拜!

您正在瀏覽: 打蚊子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蚊子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