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童年的一件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一件趣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有許多事使我不能忘懷,但是有一件事(更是)去歷歷在目。

  有一次,我到爺爺家住。一天中午,爺爺哼着小曲躺在椅子上(午休)。爺爺十分喜歡京劇,也十分想成為一個京劇演員,我想,我就幫他實現這個願望吧!說干就干,我從抽屜里拿出墨水和水彩筆,萬事具備只欠東風??等爺爺睡著了。到了下午兩點,我用手在爺爺眼前晃了晃,確定他睡著了,才敢動起手來。我用毛筆沾了沾墨水準備好。我想:唱京劇的演員臉上是什麼樣的呢?這時的我還以為那臉(譜)上一定是跟小丑一樣的。(我)便開始畫了。先用紅水彩筆在鼻子上畫一個圓,在用墨汁在眼睛上畫兩個黑眼圈。一看,就象一隻活生生的一隻無敵大熊貓哦!我對我的傑作十分滿意。

  爺爺醒了,哼了幾個小曲,(進屋)跑去看京劇台,爸爸看見了爺爺,笑得和不攏嘴,這時,媽媽也來了,看見了爺爺,更是笑的前俯後仰,爺爺就是丈二和尚??摸不着頭腦。我讓爺爺去照鏡子,爺爺去照鏡子,看見自己的那副模樣,也和我們(一起)哈哈大笑了起來。

  同學們,你們覺得這件事好笑嗎?
 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一件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