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的一件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一件趣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,往往會有一些有趣的事。我記得最清楚的一件事是我第一次游泳。那時我才六歲。一天,聽說爸爸要帶我去游泳,我別提有多興奮了,隨着爸爸媽媽,我連蹦帶跳的走進游泳池。爸爸助我換好泳裝,戴好游泳圈準備下水時看見那清澈見底的池水,我不禁害怕起來。這是爸爸已經下水,在水下等我呢!我振作起精神來,用我那小小的腳趾碰了一下水面,但還是不敢下水。我彷彿有一種不祥的預感,我正想着的時候,突然“撲通”一下,我一下栽倒到水裡。原來是媽媽推了我一下。在水裡的我,立刻大聲哭起來。彷彿自己馬上就要沉下去了,但是根本就沒有沉下去。原來,我忘了自己還帶着游泳圈的呢!在我的童年裡,這件事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現在想起來,總是覺得那麼好笑!

  四川遂寧船山區城南小學四年級:陳秀聰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一件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