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趣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趣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很喜歡畫畫,但有一個願望一直沒有實現,就是畫在老爸的臉上,有一天,我終於忍不住央求老媽幫我實現這個願望,老媽居然同意了,而且還幫我制定了一個周密的計劃,耶,我的願望就要實現了,我太興奮了,老媽還囑咐我在行動之前千萬不要暴露。

  中午,老爸象往日一樣在美美地睡午覺,等到老爸呼嚕聲響起的時候,我就飛快地找出毛筆蘸上一點墨汁,躡手躡腳地走到床前,老媽示意我先看看老爸是否睡熟,我就輕輕地用手拍了一下老爸的胳膊,他沒反應,我又試着把他的胳膊立起來,他還是沒反應,仍是呼呼地睡着,我可以放心地畫了。我先輕輕地在他腦門上畫了一橫,很成功,接着又畫第二橫,這時老爸大概有感覺了,頭一歪,這一橫畫長了很多,我嚇了一跳,差點叫出聲來,然後又抑制不住地想笑,老媽在一邊又擺手,又皺眉,叫我忍住,我本來計劃在老爸頭上先寫個“王”字的,現在就只能寫成“二”了,接下來,我屏住呼吸,穩住筆,迅速地在老爸的右眼上畫了一個圈,這下刺激大了,老爸哼了一聲,手不自主地抹了一下墨跡未乾的右眼,我差點笑噴了,老爸成熊貓了,老媽又示意我等會兒再畫,讓老爸先睡熟了,等到鼾聲再起的時候,我決定另一隻眼不畫了,風險太大,只輕輕地在嘴邊畫了兩道鬍子,大功告成。老媽立刻拿了手機拍照留念,接着我們就要實施下一步計劃了:找一個觀眾來!我們估計老爸的睡醒時間,然後撥通了桶裝水站的電話,叫送水工在那個時間送一桶水來,接下來的事,就是憋住笑,等待最精彩一幕的到來。不料,老爸大概是被我們打擾的,還不到時間就醒了,我手忙腳亂地倒了一杯水給他,就跑開了,因為我一看見他頭上的“二”字就忍不住想笑,老媽假裝躺在床上和他聊天,盡量拖延時間。叮咚,門鈴終於響了,“誰來了?”老爸一邊說,一邊起身開門,我和老媽跟在後面看熱鬧,門開了,送水的叔叔看見老爸先是愣了一下,然後就哈哈大笑起來,我和老媽也笑得前仰後合,結果可想而知,一個追,兩個跑,頓時屋裡笑聲,喊殺聲鬧成一片。

  我家像這樣的趣事還有很多,但這次是笑得最爽的一次,也是讓我最難忘的一次。

  天津六年級:李健慧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趣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