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一件趣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一件趣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童年趣事就像是一粒粒珍珠,串起了七彩童年,正是有了這些趣事,童年才過得充實,有意義。那麼大家想不想聽聽我的童年趣事呢?那麼就請看下面吧! 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7歲的我跟着爺爺去田野里去收割稻穀。坐在田埂上無所所事事的我在田野中捉起了泥鰍。突然,腳下不知踩到了生滑溜溜的東西,我的雙手就一直像后甩,出於本能,左腳也抬了起來。“撲通”醫生,我摔到了泥潭裡,看着黑不溜秋的自己,我不禁氣上心頭,手腳並用使勁拍打着泥潭中的污水,帶着哭腔說:“壞死了!嗚嗚——你把我的新衣服弄髒了!你好壞啊!” 

  撒完氣的我用臟手擦了擦臉上的淚痕,一轉頭就看見了一堆金黃的稻草,就想起了媽媽說過“太陽光能把衣服上的水晒乾。”我就以為陽光也能把自個兒身上的污水也曬掉,想到這兒,我就象那稻草堆衝去,“啊嗚”一聲撲上稻草叢打了幾個滾,就抓起一堆稻草慢慢地朝田埂走去。口中還不忘抱怨着:"你也來欺負我!長得那麼高,壞壞!“  把稻草鋪在田埂上,我就舒舒服服地躺在上面享受着日光浴,正當我睡得正爽的時候,一隻野貓從對面田埂上衝來,小小的貓爪從我身上踏過,害得我好想笑,於是雙手雙腳並用,出去拍打那隻貓。我成功啦,我成功將那隻野貓抱住了。可是——此時的我早以脫離田埂“媽媽”的懷抱,在半空中“浮’着。“啊——”“撲通”我再次掉入了泥潭中,眼淚順着黑溜秋的臉頰落下, 

  哭聲驚動了正在收割稻草的爺爺。他急忙把我帶到田野旁邊的小溪中清洗一下身上的污垢,可是今天我好像是被霉神附上了身,在清洗的時候竟然讓溪水把我的拖鞋沖走了。我鼓着臉頰,無奈之極! 

  唉,這倒霉催的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一件趣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