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童年的一件趣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一件趣事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,不懂事的我常常做出一些讓家人捧腹大笑的事情。現在我長大了,回想起來仍然忍俊不禁。

  記得五歲那天,在奶奶家悠閑地聽着收音機播出的音樂,我興奮不已,在客廳手舞足蹈。奶奶坐在椅子上,也隨着節奏拍起手來,我跳的的氣勁,音樂卻停了,隨後就唱起了潮劇。奶奶最喜歡聽潮劇了,有時也教我哼幾句,不一會奶奶就陶醉在潮劇中了,睡著了。我走近收音機,仔細打量這個黑盒子。咦?怎末這個盒子裡面有人的聲音。哦,一定是大魔鬼把人們變小了,然後塞進盒子里了吧!

  趁奶奶睡著了,我把收音機拿進卧室,並從抽屜拿了一把螺絲刀,然後把收音機打開,只見裡面只有一些電線和一個大鐵板,翻來翻去也沒有一個人影,我跑進客廳,推着奶奶,奶奶。大魔鬼把人裝進黑盒子里了那些人再也出不來了,奶奶說:哪個黑盒子,只見收音機不見了,奶奶焦急地跑進卧室,一看滿地都是螺絲,奶奶笑得肚子都疼了,說你看電視太多了吧。

  金色的童年進過奶奶一番解釋以後,我才明白了,覺得難為情一頭奔向了奶奶的懷中。

  甘肅酒泉阿克塞縣縣中學王磊初一:王磊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一件趣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