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件可笑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可笑的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媽媽給我講了一件可笑的事,接下來聽我慢慢講。

  一位阿姨眼鏡度數是1000度,有一次,她非常疲勞,就摘下了眼鏡,躺在床上休息。這時,從門外進來一個人,她以為是孩子的二叔,就問:“二叔,你來有什麼事?”“二叔”沒回答,阿姨又說:“你吃飯了沒,我給你盛飯去。”於是她站起身,下了地,走向廚房。她給“二叔”端來飯菜,遞給“二叔”,“二叔”還沒吱聲,這下她感到奇怪了,仔細瞧起了二叔,這一看,她更奇怪了,她大吃了一驚,由於眼睛近視,度數高,只能看到一個黑影子,於是她趕緊找來眼,戴上一看,原來是自己的丈夫。阿姨生氣地對丈夫說:“怎麼你一直不說話呀?”叔叔哈哈大笑:“因為我想逗逗你。”

  聽了這個真實的故事,我覺得很可笑,大家可要愛護自己的眼睛哦!不然世上會出現多少可笑的事呀!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:武曌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可笑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