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件可笑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可笑的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小到大,我經歷過許多事,其中,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。

  那是一個涼爽的早晨,我揉了揉自己的睡眼,馬虎的穿上了衣服,我來到洗手間,拿起“牙膏”,把“牙膏”擠在牙刷上,又拿起杯子,往杯子里灌水,“嘩嘩嘩”杯子里灌滿了水,喝了口水,把牙刷放進嘴裡刷了起來,沒刷幾下,就覺得和平時不大一樣,我立即清醒,自言自語地說:“這是什麼‘牙膏’呀!”我拿起“牙膏”仔細一看,“原來是洗面奶啊!“我驚叫道,”我說呢,味道怎麼怪怪的,我真糊塗。“媽媽聽見了,跑了過來,問:”怎麼啦?我的兒子?“我急忙回答:”沒什麼,沒什麼,您先走吧“媽媽追問:”到底怎麼了?“我只好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訴了媽媽,媽媽聽了,捧腹大笑,”這種低級錯誤你也能犯?哈哈哈……“我狡辯道:“我昨晚半夜才睡呢!”媽媽對我說道:“孩子,以後早點睡,以免犯這樣的錯誤。”

  現在想起這件事,我仍然忍不住笑出聲來,同時也告訴我自己,要早睡早起,養成良好的習慣。

  上海浦東新區北蔡鎮中心小學二年級:吳昊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可笑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