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桃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桃花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每當我在街上看見狗,就想起了我曾經養過的一隻八哥狗“桃花”,我心裡就十分難過。 

  我特別喜歡狗,一直想自己養一隻。在我的苦苦懇求下,媽媽終於同意,我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了一隻我心愛的狗,我用心地給它取名:“桃花”。 

  桃花剛買來時,它還很小,只有一個月大,我兩隻手就能捧起它。它有一身淺黃色的短毛,臉上長着許多皺紋,肥嘟嘟的,憨的可愛!它和我朝夕相處。漸漸地,它長大了。我一放學,便跑到陽台給它餵食,它吃起食來狼吞虎咽的,吃完后還用乞求的眼光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我還沒吃夠呢!” 

  桃花對我很是親熱。只要一見我它就十分激動,要我抱着它,它的小舌頭在我的臉上舔來舔去。有時候,它咬着我的褲子不放,跟我耍賴皮。 

  可是,媽媽要把它送走。因為,媽媽說狗有傳染病,還說我放學后心思全都在狗的身上,總是抱狗親狗。 

  在送走狗的路上,我傷心透了,當媽媽把狗狗遞給別人時,我不禁失聲痛哭。本來桃花可以買幾百塊錢的,可是我和媽媽都沒向別人要錢。媽媽還一再叮囑他們,一定要對桃花好一些。 

  這以後,我只要一聽見陽台上有動靜,我就以為是桃花來找的啦!因為過去桃花總是扒在陽台的玻璃上看我學習。 

  心愛的桃花,你的新主人對你好嗎?你會想起我嗎?我為你哭過好多回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桃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