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踏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踏青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生命是地球上最神奇的現象,有了生命,地球才顯得多彩多姿。生命是寶貴的,我們應該珍惜生命。 

  今天是清明節,一大早我就和爸爸媽媽回到了農村的老家感受大自然的氣息 

  一路上,我看到一排排樹木披上了綠色的新裝,像士兵一樣站在馬路兩旁,守護着我們我們的家園。樹上的鳥兒,那充滿活力的鳴叫,好像一串串動聽的音符,演奏着春天的第一樂章。哦!我找到了春姑娘的足跡。下了車,我們來到了大草坪,嫩綠的小草正在拔節長高。一朵朵花也像個害羞的小姑娘,挨挨擠擠、爭香吐艷,好像比美似地。我輕輕湊前聞了聞,一陣清香向我撲鼻而來,使我沉醉其中。草坪旁有我最喜愛的一條小河,河水碰撞小石子叮咚叮咚的響,聲音很是悅耳。我忍不住捧起一汪清澈的水撩在臉上,真舒服呀! 

  不一會兒,我們向另一個地方走去,就是老家旁邊的小山坡。站在小山坡向四處環望,大片大片的麥田綠的像大草原。風一吹好像層層波浪,麥苗的生命力很強,因為他要經過一個冬天的嚴寒考驗。到了來年的春天,它又以頑強的生命力大片大片的展現在人們的面前。 

  我們這些青少年,生在幸福里,長在紅旗下,在這美好的環境里,我們應去學習麥苗的精神,面對嚴寒絕不低頭。 

  人常說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我感受到了春天氣息。陶醉在了如詩如畫的春色中,我好向一棵小草,在大地媽媽的哺育中,在雨水的滋潤下茁壯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踏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踏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