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踏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踏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禮拜天,早上還下了幾滴雨,而到了九點多天空開始放晴,春風拂面,和煦的陽光開始普照大地,讓人感到暖融融的,頓覺神清氣爽。今天真是一個去戶外遊玩的好日子。 

  在我的倡議下,爸媽也放下手頭的瑣事,我們一齊向城外出發。離開了喧鬧嘈雜的縣城,來到田野里,頓覺空氣清新了許多。腳下便是大片大片的綠油油的麥田。初春以來,天氣連續晴好,麥苗也盡掃嚴冬的萎靡,一派長勢繁榮的景象,旁邊的一塊油菜也抽出新苔,走近一看,那新長的菜苔,像一根根翡翠雕琢的綠玉杖。遠處村頭柳枝,也被春風吹得柔柔的,綠絲絛在微風中翩翩起舞,彷彿歡迎我們全家去村裡做客。此時,不遠處的樹林的小鳥也輾轉圓潤的歌喉,開始呼朋引伴,給初春平添許多生機。 

  我們全家就這樣在田野里信步走着、玩着,爸媽都被這春天的景色所陶醉,只有我一會兒蹦蹦跳跳,一會兒在地上打個滾。不經意間,我們來到一條小河邊,河堤上的小草猛一看還是枯黃的,但在草根處,有些鵝黃色的嫩芽偷偷探出頭來,星星點點的。河裡的冰早已溶化,河水開始變得清澈,淺處,一眼就能看到河底的泥沙。水草也變柔軟許多,隨着流水左右搖擺,還有好多小魚在其間嬉戲。 

  春日的一切,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。我愛這美麗的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踏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踏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