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藍球迷—爸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藍球迷—爸爸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爸爸是一個典型的“籃球迷”,天天都和我搶電視,有好多次都把遙控器搶裂。就連聽聲音都知道演的是什麼,我給爸爸治過好多次“病”,可是沒有一丁點效果。 

  一天晚上,我正在甜美的夢鄉之時,被一陣歡呼聲吵醒了,我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,一看原來是爸爸正在看他喜歡的NBA籃球比賽,而且進了球。於是我想一隻小老鼠一樣偷偷的鑽出了被窩,小心翼翼的拿到了遙控器,爸爸一點也沒有反應,我一按鍵子電視被換了台,這下爸爸可急壞了,一下子從沙發上蹦了下來,大喊怎麼回事,我一看趕緊把遙控器丟到了床上,好像沒睡好的樣子說:“爸爸,你還沒睡啊!算了,我剛上完廁所,我要睡覺了。”說著我又躺下接着做起我的美夢。第二天,只有我自己在家,我出於好奇地想NBA有科幻片那麼好看嗎?能讓我爸爸執迷不悟,於是我自己親自看了看,這場比賽是湖人隊對騎士隊,打的十分激烈,一路過關斬將的湖人隊能否能打敗騎士隊?主持人大聲的叫道,只聽一聲哨響,騎士隊的小皇帝詹姆斯率隊衝鋒,湖人隊的可比也不甘示弱,雙方你來我往,不可開交,你來個流星雨他來個萬龍飛,我來個如虎添翼,他來個天馬行空,總之打的昏天黑地日月無光,但最後還是分出了勝負,湖人隊以97比92大獲全勝了,後來我也對NBA感了興趣,天天從你搶我奪變成了和睦相處,我也成了典型的“籃球迷”。後來爸爸還告訴我:籃球要靠團體,只有一個人打得好沒有用,從此我也變得團結了,也給班級爭光了。 

  我想:籃球迷一定是爸爸傳染給我的。不過染上這種病我也挺高興的。這種病能讓人團結,不妨也讓同學們看看NBA。啊!!!我要睡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藍球迷—爸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藍球迷—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