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球迷老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球迷老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老爸個子不高,身材瘦小,不愛運動,可他卻是個鐵杆球迷。

  記得有一次,老爸剛回到家就急急忙忙打開電視看。我問老爸幹嘛這麼急呀?爸爸說:“看球賽!看球賽!再不看就完了!”可是剛換到體育台主持人就說:“今天的節目到此結束,我們下次再會!”老爸一聽惋惜地說:“哎——!要是有一對翅膀就好了。

  還有一次,老爸早早回到家打開電視看球賽。我們讓他吃飯,他說:“我看球賽的時候誰要打擾或擋着我,我就跟誰急!”這回老爸看得是津津有味,都十一點了我跑下床說:“爸,快去睡覺!都幾點了?”我老爸眼睛盯着電視,頭也不回地擺擺手說:“你先睡,你先睡!這場球賽看完我就睡覺”我無可奈何地上床了!

  更有趣的是有一次,老爸在看球賽時媽媽給他端來一碗酸辣粉條,老爸眼睛盯着電視,手裡挑着粉條。突然一個進球,爸爸一激動,手一揚,一些辣湯水直奔老爸的左眼睛去。老爸在左眼緊閉的情況下右眼睛眯着大喊道:“快!快!快拿毛巾去!”逗得全家哈哈大笑,我都笑出眼淚來了。我對老爸說:“爸,你眼睛閉一會兒,眼淚把它衝出來就好了。”老爸說:“不行!不行!我還要好好看球賽呢!咋能閉着眼睛呢?”

  看這就是我的球迷——老爸。

  四年級:dangzihao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球迷老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球迷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