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五一節活動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一節活動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天:今天是五月一日,這是放假的第一天,我打算今天寫完各種作業。首先拿出語文試卷(黃崗密卷),查查詞典、新華字典、多功能字典。然後拿出小作文本,寫着‘我家的新成員:小三’。最後打開雙行本,寫起積累文章來。然後寫數學作業,數學作業很簡單,但是老師超級嚴厲,說口算要寫30面,你說可怕不可怕。最後就是英語,英語就是要寫試卷,試卷很難哦!寫完不容易哦! 

  第二天:這是放假的第二天哦!我們今天打算去梧桐山爬山,我們來到山腳,停好汽車,買好水,就上山了。我們來到小路,在那上了山,我們走呀走呀!來到了一條小溪,周圍風景很美,溪水很乾凈、清涼,有許多人在戲水、洗臉,我們休息了一會又繼續出發了。走了一個小時,就來到小路最陡的地方,這個地方最少要走20分鐘,這個陡峭的地方很難攀登,十分危險,有一次我差點摔了下來,很可怕吧!過了許久,我們來到山頂,山頂象美食街,因為山上有很多吃的,例如:冰淇淋、酸辣粉、麻辣燙等等.快到下午了,我們準備下山了,我們是這樣打算的:從大路下去,這樣可以省力氣。我們下到山下都晚上,疲勞了一天,還是回家洗個熱水澡吧! 

  第三天在家做蟲:我不是想做蟲子,我是想做懶蟲、書蟲、網蟲。 

  懶蟲。是因為昨天太累,所以想做一條懶蟲。今天我還做了白日夢: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錢圍在身邊,我把它們抱在身上,你說我白不白痴,我抱的是爸爸的腿。 

  書蟲。因為我從四年級開始喜歡看小說,不喜歡看動畫書了!這也可能是李新老師教的吧!小說我喜歡看:蝴蝶、花與夢、淘氣包馬小跳、魯西西總動員、皮皮魯總動員、Hi,多米兒等等! 

  網蟲。我最喜歡上網,上網可以說是我的愛好,上網我最喜歡:QQ、QQ寵物、QQ三國、QQ豬等等,這都是我的強項哦! 

  這個五一國際勞動節過得真開心!因為可以品嘗到梧桐山上的美食;還看到了梧桐山的風景;還可以當一次蟲子(懶蟲、書蟲、網蟲)。這個五一國際勞動節我們不但沒有勞動只是吃喝玩樂,這是勞動節嗎?

您正在瀏覽: 五一節活動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一節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