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悲慘的五一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悲慘的五一節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五一勞動節,本是快樂的日子。但是今天,卻成了悲慘的日子。為什麼呢?這還得慢慢說來……

  因為今天是勞動節,所以爸爸今天特地帶我們去廈門玩。因為我們去的晚,高速路上堵了車,車走走停停,跟蝸牛一樣慢。爸爸告訴我今天是五一勞動節,人們爭先恐後地去世界各地旅遊,高速路上的收費站還不會收費,省了一筆費用,何樂而不為?可是,之所以路上堵車,是因為人們貪圖出錢財,以前不肯交路費。所以才造成了交通堵塞。

  交通堵塞,是人的生死門,一旦控制不好,很可能會造成車禍。一路上,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車禍,很多人因此而受傷,幸虧我們的車開的慢,不然也會撞車。一路上看着追尾的車,我看着就可怕。數數有二百輛!真可怕!

  今天,快樂的節日卻成了悲慘的日子,看着就揪心!

您正在瀏覽: 悲慘的五一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悲慘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