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勞動的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的快樂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勞動的快樂

  (雙流縣實驗小學6.4班:姜新桐)

  “哎呀!明天就有領導來學校檢查了,可現在教室里還是一片狼藉。真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的又是什麼葯。”我一邊不停地小聲嘟囔着,一邊不高興地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。

  許久后,老師終於一聲令下:“開始打掃。”話音未落,許多同學就已經衝出了教室,跑到樓下打掃公區了。這下可好,掃把不夠了,我們打掃教室的人只好等到他們打掃完后再開始打掃。

  工具終於湊夠了,我和同學們連忙開始干起活兒來。起初,我們按照以往的方式來打掃,桌椅連碰都沒去碰一下,就原封不動地擺在原處。周老師看了,連連嘆氣不斷,便開始指揮我們搬桌子。我們起初想把桌子一個一個拉出來,挨家挨戶的打掃。可老師卻讓我們把桌子全推到後面去,我們只好畢恭畢敬地干起活兒來。可說起來容易,做起來難。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搬了一半的桌子。我大口喘着粗氣,站在一邊旁觀。突然,我的幹勁又起來了,我找來掃把,開始掃地上的垃圾。可我剛掃了一會兒,就發現了問題——為什麼地上垃圾越來越多了呢?我趕緊把掃把塞給別人,又找來了拖布,這下我可真正地用了心。你看,我先把拖布上的水小心翼翼地擠了擠,拿到地上來回掃動,不一會兒,地面就全亮了,連燈光都映出來了。

  我欣慰地看着自己勞動的成果,再多的汗水也值得,因為我收穫了快樂。

  指導老師 周素容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的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