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勞動的快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的快樂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快樂是什麼?也許你會說:快樂是創造,快樂是給予,快樂是奉獻……而我的快樂卻是勞動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家大掃除,我也很高興的參加了。我戴好口罩,系好圍裙,戴好橡膠手套就出發了。我的第一個目的地就是倉庫。我先把所有的舊物品全部搬出去,然後開始掃地。突然。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一隻大老鼠,把我嚇的魂飛魄散。我拿起東西就去砸老鼠,把老鼠嚇得四處亂竄。它一下子就竄到我的鞋子上,我下的直哭。我抓住火鉗,瞄準好老鼠就下手。哈哈,老鼠被我抓住啦!這下它死無葬身之地了,哈哈哈哈!  

 這次我在也不敢打掃倉庫了,我央求爸爸和我換一下:我打掃卧室,他打掃倉庫。爸爸答應了,我便高高興興地幹了起來。我先把我的舊書整理好,放在一個箱子里。再把衣服疊好,分成四份放到四個箱子里。接下來我就要開始“洗刷刷”了。我先用抹布把書柜上的玻璃擦乾淨,再把窗戶和燈罩擦乾淨。“洗刷刷”完畢之後,還要掃地。我拿起我的天下無敵掃遍天下所有地的掃把,往每個難掃的角落裡戳一下,嘿嘿,所有的灰塵都乖乖滾了出來。最後一道工序就是“拖”!我找我多年珍藏的小小小小拖把,往水裡一放,頓時水中“灰煙”四起。我拿起拖把就拖地。一時來興,我用拖把跳起了江湖上失傳已久的最厲害的舞蹈“拖把舞”。很快,卧室打掃完畢,接下來就要打掃廚房了。 

 我來到廚房,左掃掃,右掃掃,終於把油污重地打掃完畢。在此期間,本人還找到了媽媽失蹤已久的天下無敵切菜寶刀。為了感謝我,媽媽特地把寶刀傳給了我,我感動地流下了“淚”。 

  此次大掃除完畢之後,我感到我很快樂。因為我找到了許多我失蹤的“寶物 ”,而且,我還親自把我家整理地乾乾淨淨,讓人 一看就覺得心曠神怡。快樂是自己創造出來的,快去尋找屬於你的那一份快樂吧!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的快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