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受勞動的快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勞動的快樂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感受勞動的快樂 

  青島市第五中學初一三班

  林文慧 

  “啦,啦,啦……”哼着小曲,回到家。家裡亂七八糟,物品東倒西歪,一層厚厚的灰,看起來格外不雅觀,今天我要進行全面大掃除。

  帶好圍裙,袖子一擼。大掃除開始了,首先把大物品放回原地。“一,二,三,使勁”怎麼這麼重啊?突然間想起有一句名言:給我一個支點,就能翹起整個地球。便尋找每個物品的支點,輕而易舉得幹完了。第二項擦灰塵,拿出一塊乾淨、白色的抹布,用清水一洗,看着那些灰黑色,一動不動的東西,頓時產生了許多的噁心。不管三七二十一,四七二十八,一下子將抹布扔到灰塵上,左一擦,右一擦,灰塵飛了起來,“啊——”打了個大大的噴嚏,拿起抹布一看,一塊白色的抹布,變成一塊黑色的抹布,往水裡一衝,接着擦起來,在我堅持不懈,一絲不苟下,屋子亮了許多,寬敞了許多,不時有些高興和自豪。進行最後一項——拖地。看着前面的成就感,我驕傲的說::最後一件小事,不值得一提。一衝,一扭,粗略的擦起來,擦完了回頭一看,“地板怎麼這麼多髒東西,還有好多腳印啊!”沒辦法,只好重新擦一遍,左擦擦,右擦擦,幹完了,回頭一看,天哪!怎麼還有灰,整個地面像個大地圖,不是有些生氣,埋怨。想起爸爸媽媽說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。”便安下心來,認認真真,對每一塊地方都不會放過。過了一會兒,拖完了,地十分的乾淨,正高興時,一起身。“呀——”好痛啊,腰疼死了,臉上豆大的汗水從臉龐落到地上,真是累死我啦!

  看着美麗而又乾淨的家,有着不一樣的感受:雖然一件平淡無奇的事,卻要認認真真才能幹好,不過我堅持到最後,嘗到成功果實的甘甜,想起母親,不時有寫對不住她,原來如此辛苦,親手的嘗試,感受到快樂,勞動是更感覺到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勞動的快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勞動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