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勞動的快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的快樂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早上,我正在電腦旁整理老師給我們布置的日記,忽然,我看見我們班的QQ群一閃一閃的,我點了一下,原來是我們班主任王老師向我們發出下午大掃除的邀請,我不假思索的第一個報了名,耶!我搶到沙發咯!緊接着,隱身的柳佳鈺也上線了,她也報了名,我已幾秒的優勢秒殺了她,柳佳鈺搶到了板凳,哈哈,也不錯啦!

  其實勞動對我們來說是一件簡單又輕鬆的事情,就像做遊戲一樣的快樂,再說了還可以提前見到老師和同學,那該是一件多麼讓人高興的事情哪!

  剛走進校門口,我和媽媽碰巧的碰到了我們班的數學老師,她看起來還是那麼嚴肅,可能是因為我太激動了,竟然把鄒老師叫成了王老師,真是太搞笑了!快到老師辦公室的時候,我看見了我的同學柳佳鈺,她剪了一頭齊耳的短髮,看起來是那麼的精神!這時辦公室里傳來王老師清脆的聲音,我趕緊走了進去,王老師看到我是那麼地激動,我也是這樣。剛走進教室門口,我就看見細心的柳佳鈺媽媽帶着手套正在抹窗戶呢!我們的班長熊子健也早來了,他正仔細的抹着桌子呢!不知道他的爸爸媽媽給他吃了什麼營養品,怎麼又長高了?

  看着大家都在默默地幹活兒,跟大家簡單地打完招呼后,我和媽媽也迅速地開始了各自的任務。沒過多久,我期待已久的小吳(吳野)來了,老師立馬給我和小吳下達了擦窗子的任務,我抹左邊的窗戶,小吳抹右邊的窗戶,我們邊幹活邊聊天,好象有說不完的話似的,其實我們也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沒見面,我怎麼感覺好像有幾年沒見了呢?

 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不到一會兒的時間,教室被我們大家打掃得煥然一新了。想想再過兩天,同學們可以舒舒服服地坐在乾淨整潔的教室里上課,我的心裡就美滋滋的,因為這裡面可有我的功勞呢!

 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:徐至億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的快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