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勞動的快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的快樂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那天,爸爸正好不在家。我便開始工作了起來。我先拿來了一把大拖把,一邊拖一邊亨着小曲,許多小兵都被我吸了進去。咦,我的拖把怎麼不動了呢?原來,有塊大橡皮泥擋住了我的去路,難道它就是垃圾之王嗎?看我怎麼把它清除乾淨,我加了一把勁,可它還是紋絲不動啊!於是我使勁用手挖,終於把它給解決掉了。我繼續向前走着,忽然我感覺到腳底粘粘的,原來是一顆口香糖粘住了我的腳。我用力一拔,出來了。可是,怎樣才能把它清除掉呢?我決定還是用老辦法——手挖,可挖了半天也沒挖掉。我只好試試我的法寶——吸塵器,我加到了最大馬達,最後終於把那個難纏的傢伙給捲走了。 

  晚上爸爸回來了,他一進家門就驚呆了,緩了好久才聽到他的聲音:“肯定是你這個小傢伙乾的好事吧!”我微笑着點點頭。媽媽走過來摸摸我的頭說:“我們的寶貝長大了!”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。 

  這一次勞動給了我多大的快樂啊!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的快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