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勞動的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的快樂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勞動的快樂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一眨眼,暑假便從我眼前溜走了。想起暑假做的一件事,我心裡又樂開了花。

  早晨,陽光親吻着我的臉,我懶洋洋地睜開眼睛,看了看手錶,啊!9點了,怎麼沒人叫我呢?我像只蝸牛似的穿起衣服,走進廚房,我看見盆子里堆滿了各種各樣的臟碗。我想:爸爸和媽媽工作得太累了,今天就讓他們好好休息吧!我來洗碗,就這樣決定了。

  “叮咚、叮咚”別在意,這是我把碗放進盆子里時弄出的聲響。我先把燒得滾開的開水倒進了盆里,再放洗潔精。因為水太燙,所以要多放些碗進去,“我洗,我洗,我洗洗洗!”“我擦,我擦我擦擦擦!”因為用力太猛,竟洗出了泡泡,有大的,還有小的,陽光吻着它們,使他們改變了顏色,有粉藍、深藍;有粉紅,有玫瑰紅;有嫩綠,深綠……各種顏色,應有盡有。看着這些五彩斑斕的泡泡,我開心地笑了。

  碗上的油就像一隻只小惡魔,它們是一群小壞蛋,它們怕沾了洗潔精的洗碗帕,因為用洗碗帕擦它們,它們就消失得無

  影無蹤,但還有一些調皮的,用“隱身術”躲了起來,日我看不見它們。洗到現在,我不知道自己已經消滅了多少只小惡魔。

  現在,可以開始清碗了。潔凈的水從水龍頭裡蹦跳二出,像一群傳穿着雪白的裙子的小精靈,把用了“隱身術”的小惡魔給衝掉了。

  哎!終於洗完了,我累得倒在了沙發上,不過,我很開心,應為我靠自己的努力洗完了碗,勞動給我帶來了快樂。我還悟出了一個道理:勞動不僅能給我帶來快樂,也會給別人帶來幸福和快樂。我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,開心地笑了。

  想到這裡,我又“咯咯”地笑了起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的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