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勞動的快樂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的快樂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十年的人生道路中,參加過許多活動:有國際象棋比賽;有慶六?一遊園活動;有“科技創造未來”遊園活動……其中,令我終生難忘的該數題材最為普通的以“我勞動,我快樂”為主題的校園美食節。

  這次活動主要是比廚藝。每個小組各做一道水果沙拉或水果拼盤,並自己帶一道自己在家做的美味佳肴,每個班再選幾道有代表性的菜到學校參加評比。

  “現在請各班回教室製作!”隨着主持人胡蕤的一聲“號令”,全校每個班級都陸續走進教室,開始製作了。

  我們小組做的是水果拼盤,於是我們立刻分好工:瀋陽、王家汀切水果,我和李詩農裝盤,其他人都當雜工緊張的製作過程開始了。要做水果拼盤,就一定要把水果洗乾淨,不能太髒了。於是,瀋陽就先讓徐逸飛去洗水果。不一會兒,徐逸飛就把兩根洗得乾乾淨淨的黃瓜拿過來了。瀋陽不慌不忙地削着黃瓜皮,手裡握的刀嘩嘩地工作着,可他技術不好,不分是非,連皮帶肉都削下來了。這時,王家汀拿來另一根黃瓜,不削皮,直接把它切成塊,指着自己切的一塊塊黃瓜,對瀋陽說:“瞧!我切得比你好!”瀋陽沒有說話,心服口服。我和李詩農馬上就把王家汀切的黃瓜放在了盤子的邊緣,每隔一塊黃瓜就放一個聖女果,顏色很好看。不一會兒,瀋陽又切好了四塊紅紅的蘋果。“把它圍在四周吧!”我提議。“不好!蓋座大廈,用它做地基。”李詩農說。“不!小心倒塌!”我說。“你那樣不好看。”李詩農和我爭論不休。可是,打嘴仗我跟他根本不是對手,所以還是蓋了一座“埃菲爾鐵塔”。

  後來,我們小組再往上蓋了幾層,有好幾次,這座“埃菲爾鐵塔”都差點倒塌,還好是有驚無險。沒多久,這座“埃菲爾鐵塔”就完工了。

  這座“埃菲爾鐵塔”下,雖各種水果片做成的一個人口密集的廣場,中間有一個桃子、梨、香蕉、獼猴桃做成的觀測台,頂端還有一個櫻桃做的天線,很有創意。我們心裡甜滋滋的。

  在班上評比時,我端着我們組做胡水果拼盤上台後,王家汀就大聲地介紹:“這是我們組做的‘埃菲爾鐵塔’。這是鐵塔下人來人往的一個廣場;這是一個觀望台,上面有很多人在極目遠眺;這是鐵塔頂端的天線。”王家汀講得繪聲繪色,贏來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。

  最終,我們的作品只評到了班級三等獎,可是我們已經深深地體會到了:我勞動,我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的快樂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