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勞動的快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的快樂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勞動的快樂 

  今天是休息日,又是個好天氣,媽媽準備打掃衛生,我在一旁暗暗地計劃:能幫媽媽做些什麽呢,誒,幹些力所能及的活兒吧!----擦地板。 

  平時學習忙,媽媽很少讓我幹家務活,因此,這也是第一次擦地。開始沒有經驗,總擦不凈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,地板擦的一塌糊塗。媽媽在一旁微笑着看我這樣費力,就上來細心地教我怎樣擦地板。果然按媽媽的辦法,地板很快就擦凈了。 

  通過擦地板這件簡單的事兒,我深深地感受到簡單的勞動中,還蘊涵著許多道理,那就是做任何事情都要講究方法,擦地也不例外,必須先用吸塵器吸掉浮塵,然後才可以用濕抹布,否則,灰塵總與水拌在一起塗在地板上,很難擦凈。 

  用大半個上午,我累得全身是汗,就象經過鍛煉身體一樣,但是,看到明亮的地板,身上感到無比輕鬆。今天,我真是學習和鍛煉雙豐收,勞動也是學習,會學到書本以外的知識,我愛勞動,勞動是快樂的! 

  二○○六年十月四日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的快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