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勞動的快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的快樂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星期五,是我的幸運數。本來是一個幸福而快樂的一天,但今天卻要留下來集體刷地。我可是最討厭體力勞動了,為了圖一時的乾淨,卻要拼了命地清掃,真是把人給累死了!

  在途中遇到了一位“志同道合”的同學——同是一位不愛勞動的同學。我們極不情願地來到即將打掃的地方。用一個不大恰當的比喻,現在這裡就好比是一張充滿污漬和灰塵的餐桌,而我們就像倒霉的清潔工,得無償的打掃,可連工資也不給!有時常想這地早晚都會臟,那幹嗎還要刷它呢?可這是班主任下的“旨”,抗“旨”可是要“受罰”的!沒辦法,只好硬着頭皮刷吧。

  開始刷地了,而我卻無動於衷,還不停的發牢騷。再看看其他同學,大家乾的可起勁了。好傢夥,大刷子、小刷子、水桶、洗衣粉一齊上陣。你瞧那小個子陶晶瑩,刷得可認真了,一點兒灰塵也不逃不過她的眼球;大個子的王詩偉也不甘示弱,擔任起“送水大將”,哪裡需要水,哪裡便有他活躍的身影。大家都仔仔細細地刷着,連一粒灰塵都不放過,有些同學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一塊地方刷乾淨。瞧他們那沾沾自喜的滿足感都快讓人羨慕死了。終於,我也按捺不住心中一股對勞動的嘗試感,情不自禁地加入到這勞動的隊伍中。原來勞動也是很有誘惑力的呢!

  “噓!”你仔細聽聽,是不是聽到了“嚓嚓”的聲音。那就對了,這可是用勞動譜寫成的動聽旋律,它們是多麼的優美、樸實。我們就像故事中的藍精靈,刷到哪,便給哪兒帶來一份愜意、一份歡聲、一份笑語。難怪人們常說“勞動是世界上一切歡樂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!”我不禁發出這樣的感嘆:“啊,勞動可真happy!”

  原來勞動的樂趣不光使他人快樂,同時也使自己得到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的快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