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受勞動的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勞動的快樂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感受勞動的快樂 

  青島五十七中初一四班

  王怡銳 

  人們常說:“勞動最光榮。”可我卻沒怎麼勞動過,今天,正好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,我就來給溫馨的房間增點光添點彩吧。 

  說干就干,我擼起袖子,開始了我的勞動生涯。 

  先掃地!我熟練地找到掃帚,左看看,又看看,卻不知該從何掃起。猶豫了幾秒鐘后,我做出了決定:“先掃陽台!”我一轉身來到了陽台中,試着掃了幾下,咳,呸!塵土飄得到處都是,我只好先退出“戰場”,待“戰火”燃盡時再進去。 

  五分鐘后,我走進了陽台,抄起掃帚,擺了一個“V”字手——勝利的標誌,開始掃地。我拿着掃帚左掃掃,右掃掃,上掃掃,下掃掃,眼前的景物越來越模糊,四肢越來越無力,不掃了!我把掃帚扔到一邊,賭氣的想。可是,眼前出現了兩個熟悉的身影,他們走來走去,來回穿梭,非常忙碌。哎呀!那不是爸爸和媽媽嗎?他們每天都那麼辛苦,掃多少遍地都毫無怨言,而我卻……唉! 

  我重新拿起掃帚,準備與浮塵一決高下。走進陽台,我拿着掃帚就開始狂掃,還沒幹到五分鐘呢!豆大的汗珠已經像蟲子爬一樣流了下來,現在的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,上氣不接下氣了,但我仍然在毫不鬆懈地掃着地,任何一個塵土都逃不過我的“法眼”。二十分鐘后,終於搞定了。打開窗帘,一陣風吹來,翻開了我的書本,緊接着,一縷陽光射進來,正照到新翻開的那一頁上。 

  我抬起滿是汗水的頭,望着遠處清澈的天空,心裡舒暢極了,因為,我感受到了勞動的快樂。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勞動的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勞動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