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 4月29日下午,“激烈的拔河比賽場面”,使我的心情至今不能平靜。

   操場中間擺着一根又粗又長的繩子,像一條蟒蛇一樣躺在地上,我們二年級一班和二班的同學們就像小老虎似的,摩拳擦掌,站在長繩兩頭,等着大顯身手。、

   嘟—!清脆的哨聲一響,早已攢足了勁的雙方隊員立刻全力以赴,繩子“蹬”地一下被拉得筆直筆直,一個個死死地拉緊繩子,腳跟恨不得深深地釘進地里,眼睛瞪得滾圓,臉憋得通紅,眼看着中間紅沙包一點一點向對方班級移動。李老師和啦啦隊的同學們急的快把嗓子喊冒煙了,揮動着雙手一直呼喊加油!加油!在同學們吶喊聲的鼓舞下,我和我們班的隊員勇氣倍增,精神抖擻,全力應戰。在一片歡呼聲中,我們勝利了!

   俗話說:“團結就是力量。”從這次活動中我深有體會。並為我們班這次取得的勝利而感到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