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來 源

  暑假的一天下午,火辣辣的太陽當空照,社區組織大家搞活動。我和小強還有莉莉,手拿濕毛巾,茶杯和自製的冰凍飲料,上街去慰問在酷暑下辛勤工作的人們。

  我們商量着,去慰問誰呢?指揮交通的警察叔叔?不,這樣不僅老套,而且會妨礙叔叔指揮交通,也很危險,於是我們決定去慰問最不起眼的清潔工阿姨。

  嘿!真不湊巧,平時大街上隨處可見的清潔工阿姨,現在根本找不到。終於,我們在小區的綠化帶找到了她們。

  當我們熱情地將毛巾和冰涼的飲料遞給她們時,阿姨竟然感動得半天說不出話來!(看來平時我們對她們的關心實在是太少了)

  當我們要求阿姨講講她們工作中的辛苦時,阿姨們謙虛地對我們說:雖然工作很辛苦,但是沒有我們認真工作的話,城市將會變得一片狼籍,慘不忍睹。尤其現在是世博會召開期間,有許多外賓來,我們更要努力工作,因為環境的整潔是我們中國人的臉面……

  聽了阿姨的一席話,我們也不禁陷入了沉思:是啊!作為中國人,我們都要身邊做起,從我做起。不僅是為了世博,也是為給在烈日炎炎下的清潔工人減輕工作強度。她們太辛苦了!

  還來不及擦一把汗,喝一口飲料,她們又開始工作了。望着她們漸漸遠去的背影,我在想:是啊,清潔工人為了國家,無論嚴寒酷暑每天早起晚歸真不愧是“城市美容師”。

  雖然我們也已經汗流浹背,但是還是很值得的。

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