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

 點軍英傑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(2)班 

  夏朦碹

今天,我以《三峽晚報》小記者的身份跟着小記者團來到了《三峽晚報》報社參觀。

我懷着好奇的心情來到了報社的門口,在記者阿姨的帶領下,我首先來到了設計版面的工作室,同學們三個一群,兩個一夥圍着幾個記者問問題:“你們是怎麼工作的?”“《三峽晚報新聞網》在哪兒?《小記者網》在哪兒?”“你們現在在做什麼?”……記者們都耐心細緻地一一做了介紹,還把有的程序操作了一下。

接着我們來到了製作部,來採訪這裡的記者。我們提出疑問,記者都慢慢地回答。同學們問了這位又問那位,忙得不亦樂乎。

   最後我們又參觀了造新聞紙的地方,參觀完了又去聽講座,學會了怎麼準備採訪工具、怎麼抓新聞苗頭、怎麼了解被採訪人的情況……這一次活動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活動。

指導老師:楊華梅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