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

  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自己覺得有意義的活動,我的心裡也有一個有意義的活動 ——那就是上學期的:陽光體育運動會。

  我們學校上學期開了:陽光體育運動會。我們二年級是在學校操場上比賽賽跑。我們班每個同學都在心裡想,一定要給班裡爭第一。

  隨着李老師的一聲哨響,比賽開始了。操場上的運動員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跑出了起點,我也是運動員,看着跑道邊我們班的同學在使勁地喊着:加油,加油!我的內心真是又激動又擔心,暗暗下決心一定要給班級爭第一。我們幾個運動員你追我趕,互不相讓,一會你在前面,一會我在前面,都不想落在後面,都想為自己的班級爭光。我想只要努力,就會成功。快到終點的時候,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氣,沖了過去。我贏了,我取得了第一名,我們班勝利了,我為班級爭得了榮譽,我真是感到高興和自豪呀!

  通過這次陽光體育運動會的舉辦,我懂得了做什麼事情要想做好,就要相信自己,有堅定的信心,為了目標,努力奮鬥,就一定會成功.

 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: 魏欣怡

  指導老師:白珍

  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