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早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早晨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城南小學是一座百年名校,它不但歷史悠久,而且環境優美,是育才育智的理想場所。下面就請隨我去看一看吧。 

  早晨,走進大門,繞過大理石屏風,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圓形的花圃。這個花圃猶如一個花園,吸引着同學們的眼光。清晨,在雨露下,花圃更煥發出她的魅力。潔白的瓷磚圍成的花圃里,種着各式各樣的花,有白色的蘭花、黃白色的百合花、紅色的菊花……四周還圍上了一圈綠色的雪梅,像一個五彩繽紛的花圈。花園裡散發出的陣陣清香沁人心脾,使人神清氣爽。一群群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,又像在迎接美好一天的開始。在花圃的正中間立着一棵筆直高大的皇椰樹,樹榦下面,要兩個同學才能抱住。它枝繁葉茂,小鳥站在上面嘰嘰喳喳地叫着,彷彿在向同學們說:“早上好,早上好”。這棵樹已經很老了,有一百多年的歷史,像一位學問淵博的學者,指引我們走進知識的殿堂。 

  早讀鈴響了,教室里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,同學們一個個精神飽滿,專心致志。看,讀四年級的小明正在埋頭寫者什麼,老師在他旁邊彎腰站着,一會兒指着書,一會兒比個動作,很是認真、細緻。這邊教室里,一群剛讀一年級的小同學,雙手平放在課桌上,眼睛注視着黑板,正在領讀員的帶領下,一遍一遍地念着:“ɑ、o、e……”。 

  窗外,遠處的朝陽剛剛升起,金色的陽光灑在操場上已開滿枝頭的木棉花上,顯得那樣的挺拔秀麗。朵朵盛開的木棉花像個個閃爍的紅星,在陽光照射下放射出耀眼的光芒,正如城南的莘莘學子,在黨的光輝的沐浴下茁壯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早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