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早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校園的早晨是恬靜的.霧氣瀰漫在大地,像一層薄紗,把校園圍了起來.太陽漸漸地升起來了.剛開始,先是一絲一絲的,像一根根火紅的線.接下來又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露出了半張笑臉.一瞬間,太陽一下子騰空而起.太陽升起來了!太陽眉毛眼睛了!太陽露出笑臉了!它彷彿代表着新的一天的開始.花草樹木們也被喚醒了.你瞧!這朵花的花瓣上,還帶着晶瑩透亮的露珠呢!不一會,露珠又從花瓣 上滾落下來.校園裡的空氣也十分的新鮮.它有點清涼,有點濕潤,也會讓你感到十分的輕鬆. 

  校園的早晨也是熱鬧的.籃球場上正進行着激烈的比賽.幾個老師正打籃球,你來傳球,他來射籃……分配的井井有條.剛到學校的同學把書包放在一旁,也開始早跑.他們跑了兩圈就累得氣喘吁吁了. 

  校園的早晨更是緊張的.教室里,小組長們可忙壞了,這邊的作業還沒有整理好,那邊的作業有堆成了山.組長們有的在收作業,有的在批改作業,忙得不亦樂乎.其他的同學一交好作業就開始晨讀.領讀的同學站在講台上,手裡拿着一本書,大聲的朗讀起來.其他的同學跟着讀了起來.一個同學在讀,另一個同學也跟着讀.頓時,教室里書聲朗朗,一陣又接着一陣,一次比一次響亮.老師來了,站在門口環視了一下,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.上課鈴聲響了,同學們開始上課了.  

  校園的早晨真是豐富多彩啊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