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早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早晨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校園的早晨

 廣西區蒼梧 龍圩中心小學五(5)班 黃子穎

  當露珠送走了黎明的曙光,晨曦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校園。

  校園的早晨,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,空氣清新,雨露滋潤,所有的生物顯得更有活力了。

  你瞧,樹上的鳥媽媽忙着教鳥寶寶捕捉害蟲呢。剛剛蘇醒的蜘蛛就開始織網了。它們真勤快啊!

  校園裡,小操場內的那棵高大挺拔的榕樹好像正在伸懶腰似的,樹枝都彎下了腰,在這麼多的樹之中,還是這棵榕樹最顯眼。微風輕拂,偎依在樹葉上的露珠在晨光中似燭光搖曳般,星星點點。

  教師宿舍樓區的花園裡,假山、噴泉、荷池組成一幅精美的立體圖畫。荷池旁,那幾棵大王椰樹,挺着自己粗壯的身軀,靜地的望着蔚藍的天空,彷彿在回味着那美好的情景。

  你聽,學前班教學樓前,那一棵棵枝繁葉茂的芒果樹、婀娜多姿的紫荊樹、高高聳立的麻黃樹好像都還在睡眠中,呼嚕打得也夠大聲的了。

  校園裡的大操場,綠樹紅花、單杠沙池、球場跑道,每一樣東西都一動不動,靜悄悄的,連樹葉落下來的聲音都聽得到。

  天漸漸亮了,校園裡響起了琅琅的讀書聲,勤快的值日生開始忙碌着打掃清潔區。整個校園又燃起了勃勃的生機。這自然界與人的和諧,凝聚了這校園的美麗。

  我們校園的早晨真美啊!我愛校園的早晨。

  指導教師:黃錦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早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