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早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早晨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早晨,我高高興興的背着書包上學去了。在不知不覺中,學校已在眼前,這時我看見幾個同學走進了校門。 

  不一會,太陽露出了半個臉蛋,周圍的霧此時想害羞的小姑娘似的漸漸散去這時什麼都看清了,四周的景物出現在我的眼前,我低頭看看,小草們都帶着露珠,好像剛才洗完澡一樣。我抬頭往上望去,小樹已迎着露珠,有幾隻小鳥飛到樹上,嘰嘰喳喳的叫,好像在說:“早上好,小朋友你來的真早,你是個好學生,快去讀書吧。不要忘了"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”我向教室里走去,剛走到半路,就聽見了朗朗的讀書聲,我加快腳步走了上去,一進門,看到同學們都在全神貫注的讀書,我也拿出一本書專心致志的讀了起來。 

  啊我愛早晨,更愛學校的早晨,學校的早晨彷彿就是一幅美麗的圖畫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早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